第四届“梦在苏州科技城”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艺术与建筑学院SSTT2016/03/25 12:00

        日前,2016年第四届“梦在苏州科技城——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中国苏州人力资源产业园科技城分园举行,有170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3000多个岗位需求,吸引了8000多人进场应聘。与往届招聘会相比,今年现场招聘分三个会场,参与现场招聘的企业数和到场应聘的人数再创新高。
  自2013年3月首届‘梦在苏州科技城’大型招聘会举办以来,一年一度的‘梦在苏州科技城’已经成为科技城的品牌招聘活动,为辖区企事业单位拓展引才渠道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招聘会现场,除了中科院苏州地理信息与文化科技产业基地、中国兵器214所苏州研发中心、浙大苏州工研院、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苏州分所、高新区文体中心等企事业单位,长光华医、卡瓦科尔、住友光电子、NIIT、安硕软科、海朋电子、华启智能、协鑫、固德威、纽迈、英威腾、泰瑞特、中商所江苏分公司、北京三友、三聚阳光等单位也上阵揽才,科技城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渴求,也折射出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轨道交通、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知识产权服务业等特色产业正在快速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企业对高层次的专业人才的需求,此次招聘会首次推出了“人才定制招聘”。活动前期通过专业人才机构预先在网上发布信息,定向邀约,在招聘现场小范围进行洽谈,取得较好的招聘效果。苏州创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富士通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有轨电车公司等8家单位提供了40个较高级的职位,年薪从15万元起步,最高的在40万元左右,吸引了200多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高层次人才竞聘。
  作为苏州高新区创新发展之核,苏州科技城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近年来势头迅猛,人才需求量激增。为满足企业人才需求,除了举办各类招聘会之外,近年来,苏州科技城坚持“多管齐下”,打出了一系列引智“组合拳”:引进并建设了中国苏州人力资源产业园高新区科技城分园,汇集了智联招聘南方呼叫中心、人才金港等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将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的公共服务功能平台全面延伸至苏州科技城,实现人力资源产业园“一园多区”形式的辐射;根据重点发展的行业方向,设立公益性行业人才库,并配备专职工作人员进行猎头人才库建设;与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全国十几家知名高校签约设立了“人才基地”,为企业拓展引才渠道,不断为充盈“人才蓄水池”搭建好平台。

 

IMG_0184--.JPG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