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8/06/25 09:13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为建设高效规范化的学生组织,打造一批思想引领、政治过硬的骨干队伍,表彰本学期学生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2018621日下午630,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在青春健康俱乐部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团委书记王国东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前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90名学生干部。

本次表彰先进根据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干部评选条件评定,团委审议,党总支批准,共评选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活动组织者”、“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共4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纪冰心书记宣读《关于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楠同学的任命决定》并对其颁发聘书。团委书记王国东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决定,随后由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李佳佳和孙静洋代表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接下来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纪书记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以来学生活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为艺术学院团委的建设与发展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我们学院各学生组织从成立之处到现在逐步发展壮大的成长历程,指出我们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提出改进意见,用最饱满的热情、最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最务实的责任心,向高博学院展示艺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表彰大会提高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发了同学们工作的热情与激情,增强了集体的吸引力与凝聚力。艺术学院团委将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个人学习,为创造优良学风院风、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高博学院共青团工作迈进新台阶而努力。 (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 王国东报道)

团委副书记聘书、优秀学生干部证书颁发

获奖代表发言

纪书记总结讲话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