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激荡青春—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我校第七届运动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8/11/04 01:14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第届师生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于1031日上午8点半开幕,本次运动会开幕仪式由副校长张家颐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徐子良副校长为本届校运会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由校长朱秀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校长朱秀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这次运动会,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踊跃报名参赛,教工19人,学生115人,为我院历届最高,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面对同场竞技不畏挑战的勇气。

激烈的赛场上,随处可见我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激烈进行,田径场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几乎全系上阵,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遍遍鼓掌摇旗,运动员为此深受鼓舞,斗志高昂。

同心协力 勇者无畏

极限冲刺 奋力一搏

巾帼不让须眉 红装耀沙场

汗水与鲜花 坚持与梦想

龙腾虎跃 跳出人生精彩

在热烈的掌声中收获果实

此次运动会上我获得学生团体三等奖、精神文明奖的好成绩,当然我运动健儿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4*100米第二名,女子4*100米第三等好成绩。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我院领导的工作指导和师生的同心协力。

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

20181031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