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开展装饰色彩与造型课程的教学研讨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8/12/01 05:10

 

1129日中午,艺术与建筑学院造型基础课程组的老师们在王雨中教授的带领下对装饰色彩与造型课程的教学进程与方法进行了新一轮的探讨。研讨会由吴佳芬副院长主持。

对于装饰色彩与造型课程,课题组的老师和王教授之前已经进行了几轮小范围的研讨,王教授在整合解静和杨静两位老师教学设计的基础上对整个装饰色彩与造型课程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设计,此次研讨会便是对课程的整体探讨。

王教授首先指出装饰色彩与造型课程要能够与造型基础课程有所连接,让学生对基础课程知识掌握的更加完整。同时,各位老师也应当加强自身的专业实践,因为色彩知识需要经过长期的实践积累。随后,王教授为大家分享了整个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计划,帮助每位老师对这门课程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也能够把更加精彩的课程知识传授给学生。最后,各位老师对丰富的课程内容与设计做出了肯定,还结合各个班级的实际情况发表了各自的感想与看法,并对课程内容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此次研讨会让课程组的老师们受益良多,对教授装饰色彩与造型课程充满了信心。

(艺术与建筑学院)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