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与建筑学院荣获2018江苏省艺术设计大赛金、银、铜等奖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1/07 10:26

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专业孙如玉,艺术设计专业王佳佳、邵佳佳、朱莉、周红和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周涵哲等同学的作品在2018江苏省艺术设计大赛中分别荣获环艺组铜奖,服饰设计组金奖、银奖,工业设计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主办,参赛种类分视觉传播,环境艺术,工业设计,数码艺术,动漫设计,服饰设计等六大类。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徐雷教授高度重视,组织师生从4月初开始备战本次大赛,最终选出近20部优秀作品参赛。其中王佳佳同学的作品《蓝红》获得服饰设计类金奖,邵佳佳同学的作品《goddess》获得银奖,孙如玉同学的作品《雅韵栖息》获环境艺术类铜奖周涵哲同学《概念挖掘机》获工业设计类优秀奖,同时小区合作单位企业济南金尚装饰公司作品《我的简约居室》获得铜奖。学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辛勤付出劳动的邢建芬,孙猛,张金威等老师道一声:辛苦了!

通过本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学院将继续加大实践教学环节,结合项目型教学,实现课堂教学与参展参赛项目相互融合,真正培养为社会认可的应用型人才。

(艺术与建筑学院)

金奖作品《蓝红》

艺术与建筑学院办公室

20181229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