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举行六月份升旗仪式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6/12 01:12

我校于2019611日早730在国旗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艺术与建筑学院承办,高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教授、学生处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单位领导老师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全校近三千名学生在各学院辅导员的安排下有序站队,等待升旗仪式的举行。

730分整,升旗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英姿飒爽的护旗手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阳光的照映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之后,艺术与建筑学院1825班杨桂泽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呼吁同学们要讲诚信,从生活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贪小便宜,不说谎话,不抄袭他人作业,考试不作弊,在家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

随后,艺术与建筑学院辅导员方超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发言。方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大家在追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规范自己的思想与行为;第二,要立志;第三,积累真学问,练就真本领。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全校广大师生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目标,并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艺术与建筑学院)

升旗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辅导员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