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教育成果亮相名城苏州毕业季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6/27 11:19


621日,首届“名城苏州毕业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放展示周系列活动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开幕。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作为26所参展院校之一,我校“水墨丹青”服装设计系列作品惊艳亮相“我型我秀”服装发布会,充分展示服装设计教学优秀成果。

水墨丹青”服装设计系列作品主要由艺术与建筑学院服装班曾秀丽老师和10名学生共同完成的系列作品(10套)。在作品创意设计与面料运用上,立足挖掘苏州江南文化内涵,大胆创新面料改造,同时借鉴国际设计理念创作出简约而不失张扬的苏式意蕴。发布会上,模特身着设计服装缓缓上台,吸睛无数。这是在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学优秀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名城苏州毕业季为我校学子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分享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同时进行了全面总结,为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背景下深度推进工作室规划和建设,项目化实践性教学提供宝贵经验。(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