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6/28 11:05

学期即将结束,艺术与建筑学院为保证分团委工作更好地发展,同时对本学期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2019625日晚18:30,我院分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40余名学生干部齐聚教学楼1-213教室参加了此次总结会议。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前老师、团委何婷婷老师、辅导员方超老师、李一帆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高健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总结:37日,组织参加“学雷锋用心做”活动;419日,组织学生干部前往烈士陵园扫墓;422日,组织参加的篮球比赛荣获第一名;428日,组织参加的乒乓球比赛荣获第二名;510日,组织参加的“正能量青春歌会”比赛荣获二等奖;518-19日,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协助老师完成毕业生答辩工作;522日,联合国际商学院举办“假面舞会”联谊活动;525日,组织学生干部协助艺术与建筑学院毕业展前期布置工作;612日,组织参加2019届毕业晚会节目彩排;614-16日,组织学生干部协助老师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等。

随后,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对校园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下学期工作中,纪冰心老师希望大家加强各部门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接着,团委何婷婷老师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发言,何老师提出全体成员应提高个人修养,学习中要做好榜样,工作中要有责任心,共同弘扬“奉献、无私、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前老师、辅导员方超老师、李一帆老师为优秀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全体师生奏唱《光荣啊,中共共青团》,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