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1/23 09:53

1122日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以“PPT学习资料+现场讨论 ”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程中走得更稳、走得更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教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宣传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思想、指导工作、激发斗志,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刻牢记10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从党和国家以及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局审视自己的工作,为学科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 吴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