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2/21 08:56

为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关心领导下,1210日上午9:30,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宿舍楼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首先,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大会报告,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报告特别指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持续深化教育改革,认真做好教学工作,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提升基础教育水平,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既有顶层设计,又突出重点,为如何高质量发展党的教育事业指明方向。

其次,本次会议要求把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全面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落实好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将思想价值教育贯穿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

最后,通过本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党员老师们表应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牢记使命和担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努力创新争优,一同扛起时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李一帆)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