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成长之路--环艺系讲座新闻报道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1/03 01:27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增强与合作企业的交流,开辟企业课堂,拓宽环境艺术系学生的眼界,使他们更好地了解大数据状态下,行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和用人标准。 1225日下午1300,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系邀请了江苏省华夏文创产业研究院院长、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江苏分院常务院长、中国设计师职业技能教育基金会董事、江苏省文化产业协会理事、《大设计》杂志副主编苏华;香堂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小鸟天堂营造设计创意总监、设计设品牌研究院创始人、中国国际建筑装饰杰出设计师、中国人文规划营造学会专家顾问张金华;中国技术集团设计院江苏分院室内所所长、苏州工业园区嘉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璞石艺术品软装公司经理张淼等三位行业大咖在学院实训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设计师的成长之路”专场讲座。

活动中,三位设计师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就业经验和当前企业的用人标准,并通过具体的设计案例,为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优秀的设计方案的形成过程,以及如何在设计过程中与客户沟通、交流,重点分享设计过程中的前期资料收集、整理过程。通过分享交流,现场的同学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有助于自己明确奋斗方向和学习方法。活动结束,三位设计师大咖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系组织,也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今后还将继续积极组织此类校企合作的专场活动,让学院广大教师和学生更多的与行业设计师大咖零距离接触,紧跟新时代步伐,逐步提升专业的影响力。(艺术与建筑学院)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