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艺术与建筑学院始建于2007年,是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最具特色的二级学院之一。学院秉承“艺术原本就是创造”的生态教育理念,坚持“以德为先”的人才培养标准,注重对学生艺术情感的引导与培育,引进知名大学特聘教授、企业专家、非遗名师、海外留学人才,根植地方,校企融合共建,培养具有科学文化与专业知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综合型艺术设计人才。

师资队伍

现有教职员工69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5人,硕士及海外留学人员40人,产业教授3人,企业专家31人。

专业设置

建筑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包装设计、平面设计)、影视动画(影视制作、动画制作)、工程造价、公共艺术设计(传统工艺、空间造型艺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七个专业。

工作室项目教学运行机制

学院创新工作室教学运行机制,实施“课程项目化、项目课程化”教学模式,艺术创意、数字技术、艺术表现对接区域文化经济发展战略,将项目运作、企业标准、市场规范融入教学实践,让学生在具体目标任务中问道求索,在真实项目中充分历练

工作室设立

结合社会需求和行业标准,学院设立了六个工作室:

工作室名称

对应专业

新视界工作室

视觉传播与制作

新媒艺工作室

影视动画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苏园设计工作室

环境艺术设计

匠新设计工作室

建筑室内设计

建筑工程咨询工作室

工程造价

博创公共艺术工作室

公共艺术设计

专接本继续教育

学院专接本继续教育对接苏州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开设工程管理、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专业,为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提供直通车。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