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专题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2/23 1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民主评议党员促进学习教育工作,1221日中午12:40,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莅临指导。艺术与建筑学院31名党员参加会议,1名党员请假。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施建平教授主持,施建平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及注意事项。随后,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兵、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一帆述职,汇报本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和服务业务发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方向。党员教师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有力武器。通过展开讨论和批评,可以达到互相沟通和了解,进一步增强党内团结的目的整个会议体现了严肃认真的作风和态度

党总支书记施建平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从三大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学院的党建工作并提出要求:一、要深入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升党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用标杆院系与样板党支部的标准严格要求党员;二、党员教师要有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学党史,建新功,更要把党史学习转化成自己投身课程项目化教改中,为学校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评出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党员4名。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希望党员教师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进步,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