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参观学习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4/04/24 12:00

2014年4月1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原:数字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系部洽谈室召开党员同志群众路线学习会。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佳芬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家几代领导人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若干论述,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重要性。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粟裕畅谈正在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道德践行者。

4月19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原:数字艺术系)组织教职工前往苏州白马涧龙池风景区进行踏青旅游活动。白马涧龙池景区,位于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西部,是苏州西部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高新区的一块原生态“绿肺”。龙池风景区内人文景观众多,还有云谷飞瀑、乾隆御碑、寻马亭、水滨步道、天工石韵、十里木栈、游泳池等,做到人文与自然相结合,历史与现代相结合。

此次教工集体活动,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原:数字艺术系)的教职工丰富了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融洽了人际关系,加强了体能锻炼,构建了和谐的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与团队活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建设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4年4月21日

  

集体照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