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纪冰心2014/06/11 12:00

2014年6月10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周裕强、吴强、卢长喜3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粟裕主持。

学生党支部成员全部参加此次会议,会上首先由陈粟裕老师对3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做简单介绍,随后3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他们都以非常认真的态度,积极向党支部提交转正申请书,对党组织的细心培养充满感激,陈述了自己这一年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取得的诸多进步。接下来有表决权的5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3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

最后周裕强、吴强、卢长喜3位同志表达了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身份为人处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老师对他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4611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