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艺术与建筑学院纪冰心2014/06/18 12:00

2014年6月17日上午十点,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如期为夏宁、高昂、陈佳羽和郇明明四位同志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建筑与艺术学院纪冰心副书记参加并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粟裕老师宣读了会议的具体流程。四位同志按照会议流程,介绍了自己在考察期内的学习、生活及在院系等的工作情况,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其他几个党员老师分别对他们的以上方面进行了评价,并指出他们在党的理论方面学习上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接下来有表决权的5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4同学均全票通过。他们都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拼搏,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做优秀党员,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与追求。

最后纪冰心副书记对四位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中,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来兑现自己的言行,要更加重视行动上入党,要将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融入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14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