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纪冰心2014/06/20 12:00

根据苏州高博软件学院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活动具体部署和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于2014年6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集体学习活动。

在学习会上,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纪冰心副书记首先和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中关于《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解决“四风”问题既要着力治标又要注重治本》和《坚持开门搞活动》等重要论述。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对于“四风”问题,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认真反思和吸取世界上的一些老党大党政亡党息的经验教训。要善于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虚心接受来自领导和同事的批评,工作中要红红脸,较较真。同时,要坚持开门搞活动,要眼睛向下,认真聆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自信的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议,不搞闭门修炼,体内循环。

最后,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李杰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面前我们学院正处在较快的发展期,我们要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抓手,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自己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为学生服务和管理水平,打造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升级版。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14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