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参观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吴兵2015/08/24 12:00

值此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学习并体会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了解先辈革命事迹、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会与本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勿忘历史、警钟长鸣”活动,并于2015年8月21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近代苏州社会”、“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六个展厅,这里生动地再现了中国近代历史的发展和人民群众英勇反抗帝国主义侵略、封建主义压迫,并最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光辉胜利!教职工们深深的被此情此景打动。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雄辩的告诉人们,只要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团结起来,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走出革命博物馆,但那振奋人心的场景历历在目,也给我们未来的人生上了重要的一课。此次活动强化了大家的工作目标,为工作带来了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努力的工作,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进步、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