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艺术与建筑学院吴兵2015/12/01 12:00

2015年114下午艺术院教师党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汇报精神。首先,由支部书记吴兵同志宣讲总书记在三次座谈会上,提到“十三五”发展三大指针的重要讲话,三大指针分别为:1、是发展要有新境界;2、发展将有新理念;3、发展须有新路径。支部成员围绕着中央的这一大政方针认真学习、认真领会。接下来支部成员又热烈讨论共同分享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提法和十大实惠。

其中新提法包括,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实施军民深度融合战略,实现协调发展;实行最严格环境保护制度,为美丽中国保驾护航;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以全球视野配置资源;坚持共享发展,强调全体人民要共同迈向全面小康。

十大实惠其中包括,困难学生高中学杂费将免除;全面放开二孩;技术工人工资将上涨;基础养老金全国统一;大病保险全面覆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百姓将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人们吃得更安全;贫困县全部“摘帽”;蓝天白云看得见等等。这些都是当下百姓比较热议关心的话题,与我们息息相关。支部会上同志都表示相关政策的出台、利好等,使百姓在生活中没有后顾之忧我们才可以更好的工作,将全部热情更大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同时支部也提出要重点帮扶青年教师,帮扶困难教师,为教师的工作生活排忧解难

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  吴兵/报道/摄影

 

教师党支部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