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党组织专题教育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6/04/14 12:00

      4月1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号楼活动室开展了党组织专题教育活动,纪书记作了题为“从一个人成长谈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专题报告。艺术学院团委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育活动中,纪书记围绕“个人成长”和“党的认识”两个关键词,为各位同学讲解了如何在成长过程中努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指出,个人的成长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和组织的关怀,同学们要在思想、学习、生活上自觉接受组织上的锻炼和考验,要提高认识,时刻坚持理论学习,自觉约束自己的学习行为,做到思想和作风上成熟;要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帮助其他同学,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廉洁意识,做遵规守纪的模范。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发展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习和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学风、班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与会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