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工作会议

艺术与建筑学院吴兵2016/06/13 12:00

        2016年6月1日中午一点钟在艺术院会议室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兵同志宣布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将开展《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今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明确“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主要以抓好思想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凝神聚魂,劲往一处使,工作方可顺利推进。活到老、学到老,知识是紧跟时代的步伐更新,要常态化开展学习,融入生活。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性活动,要坚持经常性教育特点,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学习,我院教师党员同志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教师党员。
 
                    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薇报道/摄影
                               2016年6月2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