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中国梦·感恩行”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6/11/10 12:00

    为认真落实学校“中国梦·感恩行”主题团日的工作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动员大会,要求16级各团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认真准备,积极宣传,利用晚自习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10月18日至11月8日,建筑与艺术学院16级13个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进福利院感恩主题团会感恩影片欣赏美化校园环境给父母的一封信”等5大类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1625团支部的东渚福利院之行,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爱的温暖。1631、1632团支部帮助物业阿姨打扫楼道卫生、捡拾垃圾,用行动来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生活家园。感恩主题团会和感恩影片欣赏团会,让同学们学会了怎样去做一个知恩感恩的热血青年。1636团支部给父母的一封信,抒发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让书信将感恩传递,引导同学们做一个孝敬父母,尊重长辈,懂得感恩的人。

此次团日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团员青年们加入到了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的过程中,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团员青年之间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在无形中得到了增强。建筑与艺术学院将继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加强基层支部的建设,加强团干部的能力培训,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意识,从而促进高博学院团建工作更好的发展。(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 报道)

 

 

1636团支部给父母的一封信活动现场

1625团支部东渚福利院之行

 

1631、1632团支部在打扫楼道卫生、捡拾垃圾

感恩视频团会现场

感恩主题团会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