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读书主题班会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6/11/14 12:00

    为了拓宽学生们的知识面,提高学生们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营造勤奋读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激发学生们读书的兴趣,建筑与艺术学院1628班于11月13日晚在教学楼1-228教室开展了“让书香满溢校园,让心灵荡漾书海”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辅导员方超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读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书生不出门能知天下事那是因为古代书生读书多,而我们生活在现代,更应该多读书才能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世界。”之后同学们进行了一个成语接龙的小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外,同学与同学之间互相推荐书籍,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谈吐清晰、语言精练。譬如《童年》、《目送》、《亲爱的安德烈》、《做最好的自己》等多部优秀作品让同学们懂得了很多道理,见识到了许多没有见到的其他方面,让许多同学们有了表现自己的机会。

    广泛畅游书海,同学们不仅可以亲身体味文化、陶冶情操,还可以提高自身修养,启迪自身智慧,这对同学们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意识,更为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营造书香校园,打造人文校园推波助澜。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溢整个高博校园。(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