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最美教室”装扮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6/11/14 12:00

    为了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增强集体责任感和自我管理意识,形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营造“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2016年10月25日-11月13日,建筑与艺术学院辅导员唐寒林老师所带班级开展了“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布置活动。

    在唐寒林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都开动脑筋、精心策划,为了让自己的教室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整洁、更加高雅。各班级精心设计布置教室环境,所布置教室特色鲜明,风格迥异。无论何种设计风格,从班级焕然一新的风貌中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班级的用心与热爱。各班同学共同参与,自主设计,充分展现了和谐、文明的班级文化环境彰显了充满活力的班级文化氛围,体现了高博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创造了美丽和谐的学习环境,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对于集体的认识更加深刻。班级文化建设则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建筑与艺术学院将更加重视班级文化的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得同学们增强学习信心,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

唐寒林老师在给学生做指导

教室一角1

教室一角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