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梦·我的梦”配乐诗朗诵比赛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6/11/21 12:00

    为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中国梦”的认同感,激发民族自豪感,引领师生为建设精神家园、实现中国梦积聚正能量,建筑与艺术学院于2016年11月17日晚18:30在1-541教室举行“中国梦·我的梦”配乐诗朗诵比赛。学生处王绍福处长、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出席比赛现场,孙新志、王一迪、唐寒林、方超、王国东5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辅导员程前老师全程指导。

    本次比赛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两轮选拔,共有10组选手晋级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情澎湃的赞美祖国,或朴实真诚地阐述心中的梦想,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628班洪爽爽荣获第1名、1624班张永芳荣获第2名、1628班陈逸超、刘曼荣获第3名。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学生处王绍福处长对现场师生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话。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时期学生们知性、健康和时尚的精神气质,将中国梦、民族梦与学生的青春梦相结合,不仅使学生获得了爱国主义精神的熏陶,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建筑与艺术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爱国励志教育活动,弘扬独特的高博文化,多角度挖掘新时代大学生的魅力、潜力与创造力,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光彩,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 报道)

比赛现场

颁奖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在做点评

学生处王绍福处长在做总结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