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8届“风华正茂”文艺晚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6/12/06 12:00

 2016年12月5日晚,由建筑与艺术学院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承办,中国移动、肯德基、中国电信等企业商家联合冠名赞助的8届“风华正茂”文艺晚会在高博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近700名师生前往观看,学生处王绍福处长、吴岐范副处长,建筑与艺术学院李杰院长、纪冰心副书记,国际商务学院胡启昆副书记及学院各部门老师与众多学子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是高博学院首次采用led彩屏作为舞台背景、环绕立体声音响以及演绎灯光控制系统,现场光彩耀目、绚丽多彩。晚会在vcr《寄语高博建校10周年》中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扇子舞《茉莉花》,18位少女持扇缓缓走上舞台,配合着灯光开始曼妙的舞姿,以舞传情,入木三分,于进退中塑造出茉莉花天真可爱、纯洁美好的形象。男生独唱《王妃》引爆全场,啦啦操、搏击操表演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妙趣横生的小品《甄嬛歪传》赚足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古典舞《万花谷》妙曼多姿、古韵十足,爵士舞《男子汉》刚健有力、热情奔放,同时还有歌伴舞《江南雨》、现代舞《存在》、动漫舞《神的随波逐流》和《极乐净土》等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在手语操《勇往直前》中划上了句号。晚会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高博学子多才多艺、青春活泼的精神面貌,也为明年高博学院建校10周年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建筑与艺术学院将继续通过实际行动为高博学院建校十周年加油炽薪,更期待下一届“风华正茂”文艺晚会再续辉煌。(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节目表演1

节目表演2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与会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