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02/27 12:00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 2月2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组织90名大一学生干部在索迪运动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参与本次素质拓展的90名学生是经过各学生组织推荐、综合考察、面试确定下来的艺术学院下一届各学生组织的储备力量。艺术学院党总支纪冰心副书记出席活动并进行动员讲话,孙新志、王国东、程前、胡赛4位老师组织并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13:00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同学们被随机分成6支队伍,随后在孙新志、王国东、程前3位指导老师的帮助下6支队伍分别进行了团队文化建设,选拔出队长、确定队名、团队口号及队歌,并接受指导老师和对方成员的检阅,开始了素质拓展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分别进行了“花开花落”、“群龙取水”、“卓越圈”、“两人三足”、“团队LOGO”等多个项目。在素质拓展中,不仅充分显现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也逐步激起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同学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奋斗,互帮互助,彼此信任,完成各个任务。活动的最后环节,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深刻体会。在整个过程中,有喜悦、感动、信任,也有感恩,但更多的是不舍,因为友谊的种子已经在每个学员的心里萌发生芽。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对艺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也提高了整个学生干部队伍的团队意识,同时让每位同学都收获了感恩与信任,更深刻的体会到了责任与担当并重的道理。(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