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花YOUNG青春”校园涂鸦大赛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03/07 12:00

为了积极宣扬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多彩的校园艺术氛围,挖掘大学生艺术潜力,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2017年3月1日晚在行政楼三楼青春健康俱乐部组织开展了“花young青春”校园涂鸦大赛。比赛吸引了5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评委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纪冰心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

 

活动现场,参赛者用画笔和斑斓的色彩,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画工;用各自独特的视角,描绘着心中最美好的画卷;用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让缤纷的色彩搭乘创意的翅膀在画布上自由飞翔。线条的勾勒,色彩的填充构成了一幅幅美妙多彩的艺术画,有栩栩如生的长颈鹿、龙猫,有无比可爱的卡通人物,还有现场即兴创作的各种艺术字,色彩艳丽,创意十足。整个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经过评委老师认真的评审,最终由刘运凤、陈诺、胡晓萍、查晓燕、李海霞等同学创作的作品荣获前5名,由洪林映、樊有伟、江春雨、戴婉婉等同学创作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本次涂鸦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出了大学生们的独特个性和创意。建筑与艺术学院将继续举办创新创意类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高博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学生涂鸦作品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