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情常在 雷锋精神心永存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03/24 12:00

为使我校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在青年学生中积极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组织一批学雷锋志愿者参加“学雷锋  当先锋”活动。

 

322日下午,志愿者们精神焕发、热情高涨,组成了清洁小队,帮老师们打扫办公室、会议室,整理布置学生活动场所,每个成员自带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活动中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整个劳动过程持续两个多小时,使得办公室、会议室、学生活动场所窗明几净、焕然一新,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规模虽小, 却反响很好,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参加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公益活动,尽一份微薄之力的意愿。活动紧扣“学雷锋,当先锋”主题,着力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的主要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雷锋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使大学生通过参加社会实践,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建筑与艺术学院学雷锋、做好事的活动将不断贯彻到日常的生活中去。(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