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运动会积极备战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04/06 12:0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我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组织动员,运动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学院各位老师、学生干部不辞辛劳地指挥下,我院的运动员们以及表演方阵等队伍的各项训练工作高效有序地步入了正轨。 

45日下午1400在田径场由教练员张赞、孙新志老师根据运动员所报的各运动项目进行训练。训练从如何摆臂,如何起跑,如何起跳等基本动作开始。另外,就提高冲刺速度的技巧,掷球的方式以及起跳时的姿势等存在技巧性的问题,对运动员进行了规范化、标准化的指导。运动员们积极配合教练员的工作,认真训练,力求每个动作做的标准到位。

此次训练,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运动项目分组

训练现场1

训练现场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