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点燃梦想 运动抛洒激情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04/21 12:00

    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四月里,我校迎来两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19日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建筑与艺术学院的运动员方阵、表演方阵、广播操方阵经过一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他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并表演了精彩纷呈、具有艺术学院专业特色的节目,赢得了主席台领导阵阵掌声。

    随着运动会开始的口令,艺术学院运动健儿们个个生龙活虎,跃跃欲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特别让人欣喜的是,在本次赛会上,1625班孟婕妤同学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如同离弦之箭奋力奔跑,最终打破纪录荣获第一名。环艺1524班周安琪同学以女子跳高1.46米、跳远4.49米两项比赛上力压群雄,连破两项纪录。更有团队的4X100接力赛在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中演绎着奋斗和拼搏,并赢得了破纪录的最佳成绩。运动场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更是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运动会顺利、有序进行,展现出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在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全体师生不懈努力下,我院运动会顺利结束,并在本次运动项目上也连破女子100米、跳高、跳远、4X100,男子铅球,五项纪录,同时获得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运动会的“团体二等奖”及“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此次运动会展示艺术学院学生青春风采,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加强了艺术学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人生体验。

(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