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09/08 12:00

沐浴温暖的秋阳,迎着凉爽的秋风,携着家人的嘱托,揣着自我的梦想,在果实挂满枝头的秋天,建筑与艺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从天南地北赶来加入了建筑与艺术学院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92日上午630,为保证新生顺利办理手续艺术学院志愿者团队在2号宿舍楼下进行迎新第三次布置会议,明确安排各个岗位负责人。在接到同学时志愿者主动帮助新同学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忙碌期间艺术学院志愿者为新生讲解校园环境,并且引导学生扫描微信公众号、查看艺术学院QQ等网络软件关注新生入学的安全注意事项。直至到9月6日所有志愿者每天晚上对新生宿舍楼进行巡查以防新同学到校受任何推销所上当受骗行为进行宣传,也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在近一周安排下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忙前忙后的身躯,在新生顺利入学的背后正是这群真情付出,默默奉献的人,正因为有了他们,这个校园才会显得更加温馨。此次迎新工作也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生活中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艺术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迎新生现场

为新生宿舍宣传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