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2017级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圆满落幕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09/09 12:00

新学期,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同学。为了使广大新生多多参与到学院的各类活动中来,学到更多东西从而锻炼个人能力;也为了艺术学院团委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保证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不断有新鲜血液流入,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5日-6日,在学院值班室门前开展了新学期招新工作。

为了使招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艺术学院团委做了积极的准备:第一、扩大宣传力度,通过艺术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qq、微博、贴吧,对学生会及各部门做了一一介绍;第二、各部门及时张贴招新通知和制作精美招新展板;第三、在招新工作中,耐心细致的为新同学介绍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团的具体情况和加入学生组织的具体流程,通过充分的准备工作来提高新同学加入学生会等各组织的积极性。在值班室招新展示区,艺术团亮出了自己的拿手活,这也引来了不少新生的驻足观看和参与,踊跃到接待点询问和报名,各招新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新生讲解学生干部基本情况和流程,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并指导他们填写报名表。并于6日晚上6:30,筹备已久的建筑与艺术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面试在1-211教室正式开始。

本次招新工作学生会从纳新到面试,一共历时三天,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收获不少,发现了许多可望之材,充分体现大一新生对学生干部的欣然向往,表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和蓬勃的朝气。(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