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师长领航·筑梦飞翔”就业指导讲座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09/26 12:00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全面落实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有效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大三辅导员以 “师长领航·筑梦飞翔”为主题开展班级演讲课程。 

本次课程各位大三辅导员细致的给同学们分析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让同学们赢在起跑线上。并且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评深入剖析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了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的良机。笔试和面试也是求职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是今天就业指导重点关注的部分,各位辅导员从面试的类型讲起,涉及了物品准备、着装打扮以及面试过程中遇到的敏感问题等等方面,贴近求职实际,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受到了各位在座的准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就我校在9月27日下午举行“双选会”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提供200多家的企业做了简单的介绍,使学生更准确的做出就业规划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和前景展望有了一定的想法,能逐步理清思想,对自我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

王国东老师讲解就业指导

郭妮飞老师指导学生制作简历

程前老师为学生答疑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