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演讲比赛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10/28 12:00

为了弘扬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 20171024日晚6:30,由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的以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演讲比赛在1-311教室拉开了帷幕,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是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团委书记王国东、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新志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团总支书记李小光、方超、程前、郭妮飞、唐寒林等老师。

此次大赛共有2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由初赛、复赛层层的选拔最终有12位优秀的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中同学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父母、老师、朋友之间的感激和热爱之情,颂扬了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的动人事迹。其中,工程造价1730班退伍军人俞诚凯同学以班长、谢谢您”为主题讲述了军旅生活中的战友情,深深地打动着每位同学的心。影视动画1728班邵帆同学以感恩祖国”为主题,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诚挚的感激,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12名同学激烈的比赛,最后艺术团带来的手语操“感恩的心”结束了本次演讲的活动。经过评委老师们严格细心的评审,邵帆同学力拔头筹,成为本场比赛冠军,1730班俞诚凯、1725班周梦滢同学荣获亚军,1729班殷佳、1731班谢婷婷、1732班陈曹斌荣获季军。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告诉我们要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珍惜现有,不要抱怨,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大家的感恩情怀,增强学生责任意识,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比赛活动现场

纪冰心书记总结讲话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