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志愿者“爱心传递,散播温暖”走进阳山敬老院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11/07 12:0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主义,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建筑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50名志愿者于2017年11月4日走进高新区阳山敬老院,以爱心传递,散播温暖为主题的活动,关心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此次活动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祝福,为老人们在晚年孤寂的日子里送去一份关爱。在活动开展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部分志愿者为老人们清扫房间,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余志愿者则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了贴心慰问,陪老人下棋、聊天等等。中午时分,志愿者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饺子皮、肉、蔬菜,开始忙碌地调馅,争先恐后地为老人们包饺子,把自己对老人们的祝福和关心包进饺子中。虽然过程有点累,但看到老人们因志愿者的到来而露出的灿烂的笑容,那一刻真的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也让每一个志愿者都深刻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老年群体。

持续四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深切的感受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返校的途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地讨论、总结本次活动获得的感悟,同时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和尊老爱老的崇高品质,显现出他们的互帮互助能力,他们在服务中成长,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

志愿者精彩的文艺表演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