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孙新志2017/12/19 12: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教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的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12月12日下午两点,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辅导员会议室召开了一次组织生活会。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孙新志老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在苏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精神,然后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党章修改的内容,着重强调了党的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党章。紧接着向党员同志们强调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按照要求开展了一次完整的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恰逢学生支部刚接收了五位新党员同志,孙新志老师又带领五位新党员同志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12月13日,教工党支部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吴兵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传达了苏州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精神,向全体党员强调了组织生活的规范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发言,最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2月1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素质能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新修订党章、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同志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按照“三个一”要求安排活动计划,即组织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过一次组织生活,开展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