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2017年“快乐志愿我能行”公益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7/12/20 12:00

为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氛围,推动“暖冬”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12月19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共计20余名志愿者赶赴苏州高新区秦馀小学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当日活动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秦馀小学志愿者分队启动仪式,屈华校长亲自解读“苏州市志愿服务积分入学政策”。其次在志愿者的精心安排下采用“公益课堂”的形式,教授孩子们折纸的手工活,同时让他们把自己的心愿书写在贺卡上,完成后全部悬挂到心愿墙上。随后,志愿者们积极融入到孩子中间并与校方的各位志愿者友好组织各项比赛,通过各项竞技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陪着他们做游戏、表演。表演环节中,小同学们争相上台演讲故事、展现才艺,让我们看到了小学生们热爱生活积极开朗的一面。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学生志愿者更好融入社会的志愿活动中,也为我们明年的志愿服务打下了结实的基础。弘扬爱心,传递温暖。让我们每一位志愿者发挥各自的优势,产生新的公益力量,让爱心延续,温暖整个社会。(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报道)

 

志愿者集体合影

游戏活动

志愿者分队成立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