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举行“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团委2018/03/23 12:0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 2018年3月23日, 艺术与建筑学院以趣味运动强体魄,激情互动快乐行为主题在国旗广场举行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纪冰心副书记、团委王国东书记、学生党支部程前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近90名学生干部成员。

  下午1400,纪书记进行比赛前动员讲话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涵盖了“大肺王吹气球”“超级接力”“疯狂抽黑杯”“团队拔河”等七个项目。在“大肺王吹气球”的赛场上,成员干部们跃跃欲试,比赛的哨声吹响时,口号声在广场上跌宕起伏,争分夺秒着、兴奋雀跃着。最让人振奋人心的项目就数“超级接力”了。两人三足的默契加上气球夹脸的升温,各位干部仿佛都成为了亲生的兄弟姐妹,紧紧相拥,一齐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都兴奋不已。

经过半天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报道)

 

运动会动员

比赛进行时

总结讲话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