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8/10/12 02:44


8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回信,对他们长期以来不改初心、心系祖国接班人培养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迅速传遍了全国,他的关切之情和殷切希望,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我院师生。910日,我院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我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佳芬副院长主持。

会上,徐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美育的高度重视,对于如何在美术教育中加强美育,如何通过美术教育来推进美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美育研究,在教育教学中融入美育、在艺术设计创作中突出美育。徐院长要求我院广大教师,在教学中,按照学科建设的框架和标准做好发展提升美育工作,结合时代发展的潮流,用自己所学去创作体现属于这个时代的艺术作品。

艺术与建筑学院

2018910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