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首届跨专业基础课程汇报展演圆满落幕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3/14 10:15

为贯彻学校创新发展理念,实施质量强校、特色强校战略,检验教学改革成果,20191818:30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首届跨专业基础课程汇报展演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家颐、副校长徐子良、校长特别助理廖军、教务处处长徐汀荣以及全校近400名师生共同观赏了演出。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跨专业基础课程汇报展演正式开始。优美的扇子舞诠释出色彩的冷暖变化、幽默风趣的小品表现了色彩的纯度彩度、游戏与影视的结合展现与众不同的透视效果、情景话剧阐述光影的艺术效果,丰富多彩的特色展演节目,让我们应接不暇,同学们用各种各样的文化形式展示了基础平台课程的教学内容和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经过现场投票,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团队奖等9个奖项。

陈家颐副校长对我院独具特色的跨专业基础课程汇报展演给予高度赞赏。他说,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将书本上学到的知识展示给我们,这是高博教学中从理论到实践的首次创新。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展演活动为学生营造了学习、体验的实际情境,改革了传统的课程考核模式,开阔了学生视野,使教学活动充满活力。

跨专业基础课程汇报展演是我院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的重要环节,是课程特色考核的手段之一,是重构教学流程,创新分段式、模块化教学阶段性教学成果展示,更是我院教学改革的里程碑。艺术与建筑学院将继续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课程改革为契机,深入、广泛地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再创教学改革新成绩。本次展演以《感恩的心》手语操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上台给课程组老师献花,并合影留念。(艺术与建筑学院)

节目剪影

陈家颐副校长讲话

颁奖(一)

颁奖(二)

颁奖(三)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