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勇夺校第十二届篮球赛冠军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4/26 10:27


 

424日下午1530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篮球赛总决赛正式开始。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激烈角逐,奋力拼搏,最后争夺冠军的两支队伍是来自艺术与建筑学院16级学生代表队和信息与软件学院16级学生代表队。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始,艺术与建筑学院的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持球进攻至篮下,飞身上篮投中2分,但对方也立马予以回击。在你来我往的攻防战中,艺术与建筑学院以领先10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立刻回到各自的休息区商量战术,虽然每位队员都大汗淋漓,却依旧战意坚定。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双方代表队更是以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使得比分持续拉近,形势胶着。伴随着观众们的喝彩声与掌声,双方你追我赶,最终艺术与建筑学院以5755的比分险胜,赢得了此次决赛的冠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中双方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间的集体凝聚力,体现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教授为冠军队颁发奖杯。(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