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05/09 11:24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具体需求,57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吴佳芬副院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班级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并重点就同学中普遍的学习困惑进行了反馈与交流。交流中,同学们对学校教室学生手机统一管理给予赞赏。此外,同学们还就教学资源不足、教学相关设施修缮与更新、评奖评优等方面反映了相关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佳芬副院长仔细倾听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并现场与同学们互动,解疑答惑,深度交流,尤其对同学们关心学院教学发展,精心收集各类诉求,热心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她要求同学们,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我管理约束,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杜绝逃课旷课现象,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助力。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艺术与建筑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同时展开教师座谈、随堂听课、抽查教学秩序等多种形式,认真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深入推进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学改革。(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