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顺利开幕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5/21 05:51

520日,艺术与建筑学院首届“艺美高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院图书馆一楼艺术展厅隆重开幕。校长朱秀林教授、校长特别助理廖军教授、副校长陈家颐教授、倪筱琴教授、徐子良教授、各机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和企业嘉宾朋友应邀出席。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体教职工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佳芬副教授主持。

上午10点,开幕式在个性十足的服装走秀中拉开帷幕。首先,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徐雷教授讲话,他表示 “艺美高博”首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同学们专业设计水平的全方位检验,是学院教学成果的精彩展示。毕业作品展仅仅是同学们艺术生命的一个崭新的起点,他希望所有的同学在艺术的道路上能够一直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建筑工程系郭旭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说今天的毕业设计作品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心血结晶。整个毕业设计过程,对同学们来讲是大学生活难忘的记忆,对指导教师来讲是对教学人生的又一次提升;2019届毕业生乔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院为毕业生提供可以展示艺术设计能力和艺术创意的舞台,并深情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学院的留恋与不舍;陈家颐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毕业展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举办毕业生设计展,展示毕业生在毕业设计中的阶段性成果,这是艺术与建筑学院对加强学生专业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更是专业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最后,朱秀林校长宣布艺术与建筑学院“艺美高博”首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嘉宾们观看了展览,并和作品作者进行了交流。本次毕业设计作品涵盖视觉传达、影视动画、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产品造型、工艺美术等多个专业,共有298名毕业生300多件作品参展,从多维视角,以创意、创新的形式展示了毕业生的学习成果。(艺术与建筑学院)


开场服装秀

开场服装秀

吴佳芬副院长主持

徐雷院长讲话

教师代表郭旭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乔固发言

陈家颐副校长致辞

朱秀林校长宣布毕业展开幕

观看展览(一)

观看展览(二)

观看展览(三)

展出作品(一)

展出作品(二)

展出作品(三)

展出作品(四)

展出作品(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