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答辩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5/24 09:53

201951718日,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视觉传达、影视动画、环境艺术、室内设计、建筑设计、艺术设计、工程造价、雕刻艺术设计、产品造型专业共341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艺术与建筑学院吴佳芬常务副院长,各系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审评。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答辩。

上午9点,答辩会正式开始,整个答辩分为9组进行,答辩现场严格履行我院毕业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作品和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毕业设计和论文进行提问,学生认真作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各答辩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为每位学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相关表格。

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专业技术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在此之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毕业作品和论文质量关,从设计作品指导,论文审核,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毕业作品和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作品和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毕业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2016级全体同学的风采神韵,他们都是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艺术与建筑学院)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