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交流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05/24 01: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52212:30,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在2号楼学生活动室开展了“五四”精神交流会。辅导员何婷婷老师和1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交流会上,何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讲话寓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成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对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交流中,学生干部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息息相关,也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经历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最后,何婷婷老师劝勉同学们要弘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在学习中升华自我,在工作中磨练自我,将自己的梦想与祖国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院学生干部们搭建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干部在交流中思考、在讨论中成长,激励学生干部们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学习与学生活动中。(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