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艺术与建筑学院 庞建2019/06/18 12:42

2019614日,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届近500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前期,艺术与建筑学院领导多次组织全体教师开会拟定毕业生毕业的工作方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周密地部署。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事宜,艺术与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纪冰心副书记的带领下,提前整理、核对好每一位毕业生毕业所需材料。团委何婷婷老师精选了30名学生干部并进行专项培训,做到“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

本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分为两部分。614日为2016级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发放毕业证;61516日为2015300多名预科生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614日上午11点,参加完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在二号宿舍楼三楼纪冰心和程前老师处、四楼方超老师处有序地办理离校手续并领取毕业证书。院团委学生干部在各自分配好的岗位上积极协助老师进行毕业证书发放、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大三毕业生搬行李等工作,现场秩序井然。为保证学校安全稳定,团委何婷婷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对各楼层进行安全巡逻,既保证了工作质量也提高了工作效率。过程中,毕业生与各辅导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各班的同学也纷纷合影,留住同窗友情,留住对母校的深深怀念。615日至16日,程前老师、方超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在周末依然坚守岗位进行毕业证发放工作,为我院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离别之际再次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细致关怀很是温馨。

祝愿艺术与建筑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为母校、为艺术与建筑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希望同学们都能在人生新的航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艺术与建筑学院)

办理离校程序现场(一)

办理离校程序现场(二)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