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教授参加艺术与建筑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上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09/06 02:35

 

9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教授出席了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的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倪筱琴副书记首先肯定了艺术与建筑学院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与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倪书记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强化教学管理。每一位教师要树立质量意识,加强课程改革,创新教学管理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老师们要多跟专家交流,学习经验,自我提升,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希望学院教师不断学习提升自身师德修养,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积极传递正能量。要继续发扬团队、奋进、高效的工作作风,牢记为教育教学服务宗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老师们要将学校的长远发展与个人发展联系起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自我革新,放大格局,提升境界。

最后,倪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带领全体教职工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艺术与建筑学院各项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艺术与建筑学院)

倪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