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10/17 09:51

 

为了认真贯彻学习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1016下午4青春健康俱乐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2019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前主持。

会上,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的部分专题内容,通过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强化了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图为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随后,大家观看了电影纪录片《王继才-岛就是国 岛就是家》,该影片讲述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32年来守护在开山岛,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王继才生前是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开山岛村党支部书记。1986年,王继才奉命守卫黄海前哨开山岛。32年来,他与妻子王仕花一起,以海岛为家,无怨无悔,默默坚守。2014年,王继才夫妇被评为全国“时代楷模”。2018727日,王继才在岛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58岁。王继才同志牺牲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肯定王继才同志的光辉事迹,要求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中共中央追授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图为大家观看记录影片《王继才-岛就是国 岛就是家》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同时作为时代的新青年,要把被先进事迹所感染的情绪转化为努力奋斗的动力,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