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赴沙家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庞建2019/10/21 12:4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增强教师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019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及教师代表前往苏州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和教师代表共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在基地内,详实的史料、泛黄的照片和陈旧的历史遗物都在向大家讲述一个又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仿佛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烽火岁月。党员们通过听介绍、读图片、看实物和观看实景演出等,了解了1939年,刘飞、夏光等36位伤病员在这里以芦苇荡为掩护,依靠地方党组织和“阿庆嫂”“沙奶奶”式的人民群众,与日伪展开不屈不挠的斗争,谱写了一曲军民鱼水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什么是奋斗”,也让全体教师更坚定自己的园丁信念、教师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